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铁今日增开180对列车发往粤沪

广铁今日增开180对列车发往粤沪
2018年02月26日 02:58 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25日讯  2月25日,正月初十,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湖南铁路除夕至今累计发送463.1万人次,同比增长11.7%,其中,25日湖南地区发送56万人。

    26日,广铁集团预计增开列车180对,增开普速客车130对、高铁列车50对,主要发往广东、上海等方向。

    据了解,湖南省作为全国外出务工人口大省之一,为了方便节后外出务工人员返程,岳阳、常德、益阳车站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预约服务电话热线,组织30余名志愿者在进站口、候车大厅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重点帮助;张家界车站“菡英助困室”通过微信朋友圈,及时收集外出务工人员的出行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精准服务。

    余票方面,截至25日,高速铁路长沙南去往成都、厦门、沪宁杭、昆明、南昌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去往怀化方向还有少量余票;普速列车怀化去往东北、沪宁杭、深圳方向,岳阳去往广州、深圳方向的车票比较紧张,长沙去往怀化方向有少量余票。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徐旭 胡湘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