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铁心桥通了 清明祭扫出行更方便了

铁心桥通了 清明祭扫出行更方便了
2018年03月05日 01:39 东方卫报
    本报讯(通讯员 吴晓辉 记者 徐杨)在经历了老桥拆除、新桥建设以及南北两侧连接段改造工程后,随着龙西路信号灯安装调试到位,目前宁丹路铁心桥段已正式竣工通车。
  宁丹路连接雨花台区的“两桥地区”,是铁心桥和西善桥的重要通道。此前,老桥的路况差、路幅窄,是这一路段中名副其实的“瓶颈”。而改造后铁心桥为双向六车道,车道数、路幅宽度都与宁丹路相匹配。铁心桥改造完成后,周边小区居民、车辆出行都更加方便。目前,在平峰时间段车辆可以保持在40-50公里的时速通行。
  据介绍,交警八大队在近期完善、优化了铁心桥及周边路口的交通设施和组织。“为了提高宁丹路的通行效率,我们还对银杏山庄至楚翘城段的信号灯进行了绿波带设置,其中早高峰是由南向北方向的绿波,晚高峰是由北向南方向绿波。”八大队吴晓晖副大队长介绍,“需要提醒的是,从铁心桥南侧宁水路出来的车辆只能右转进入宁丹路,而且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车友要留意路口的道路渠划,从左往右依次是三股直行道、一股左转掉头车道。”
  铁心桥的改造工程通车后,不仅对雨花台区域内交通起了很好的缓解作用,每年南京市民前往宁南片区进行清明祭扫时,也将减少在此路段的滞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