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作家谈蒋介石棺材被泼漆:离被鞭尸只一步之遥

台作家谈蒋介石棺材被泼漆:离被鞭尸只一步之遥
2018年03月06日 16:37 环球网

  原标题:蒋介石离鞭尸只差一步?台作家:蒋家应考虑移灵

蒋介石棺材被泼漆蒋介石棺材被泼漆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有10名“台独分子”闯入蒋介石大溪慈湖陵寝泼漆,不仅造成遗像及地毯毁损,红漆甚至渗透到大理石棺木。据台“中时电子报”6日报道,台作家王丰对此大呼“怵目惊心”,呼吁蒋家不能再因循苟且,应该三思蒋介石移灵必要性。

  王丰认为,这是相当严重的一件事。若换位思考,即便蒋介石是一般民众,亲长死后遭此横逆,也是相当不敬的奇耻大辱,大丈夫谁能容忍此事发生在自家亲长身上呢?“蒋介石距离被鞭尸仅只一步之遥而已”。

  王丰说,他最关切的不是如何法办这些极端主义者,而是现场的毁损状况。蒋介石是历史人物,蒋家家族无可回避,应提早因应各种可能之变局,不可再因内部歧见,继续因循苟且。

责任编辑:张建利

鞭尸蒋介石移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