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省委书记为这事 “强势”叫停下属发言

黑龙江省委书记为这事 “强势”叫停下属发言
2018年03月08日 12:01 新京报作者:薛珺
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叫停下属发言。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叫停下属发言。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

  原标题: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强势”叫停下属发言

  3月8日上午,黑龙江团开放日上,一名官员回应记者有关该省农业发展规划、乡村振兴战略的提问时,由于念一段准备的材料,被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强势”叫停,两次打断。

  第一次,张庆伟直呼该名官员的名字,提醒他回应提问要简短一些,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其他想要提问的记者;第二次,张庆伟直接跟该名官员说,“记者问啥,就直截了当回应,不用说省委书记说了啥、省长又说了啥”。然后,他示意进入下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这样吧,你(被叫停的官员)把资料给提问的记者就可以了。”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义凌

2018年全国两会专题
政要二维码
勤政日历

带你阅尽地方政要每日动态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