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8处森林旅游地免门票3天

18处森林旅游地免门票3天
2018年03月18日 11:10 重庆时报

  记者 李洁

  今年的3月21日是第6个“国际森林日”,重庆市林业局3月13日发布消息,为引导人们更加关注森林保护森林,3月17日、18日、21日“国际森林日”期间,我市南川金佛山、武隆仙女山、石柱黄水等15个森林公园,以及缙云山、江津四面山、石柱大风堡3个自然保护区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17日,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上述18处森林旅游地已启动临时免费开放或部分免费开放工作,受到广大市民欢迎。但各森林旅游地具体地域范围和免费情况有所差异,请以各森林旅游地公告为准。其中位于歌乐山“国际慢城”区域内的太寺垭森林公园临时免费开放,但同处歌乐山“国际慢城”区域内的“花香谷”不在免费范围;金佛山国家森林公园临时免费开放期间,免大门门票后,其古佛洞景区仍实行购票入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