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举办“315小剧场”普及金融知识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举办“315小剧场”普及金融知识
2018年03月20日 03:02 华商网-华商报
日前,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在曲江书城举办了一场别出新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以“3·15金融知识小剧场”为载体,以浙商银行首席发现官RedO和卡通形象“巧虎”为主要人物,通过歌舞表演、情景剧演示、图文宣讲、资料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公众普及了包括防范金融诈骗的小技巧、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以及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等在内的金融知识,并向1000余名消费者发放印有金融知识顺口溜的RedO形状书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等。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说,该行将持续深入推进“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创造良好的氛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