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奔驰在长举办女性精致晚宴

奔驰在长举办女性精致晚宴
2018年03月21日 07:54 三湘都市报

    3月17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在长沙市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办了“遇见知己  更看见自己”She's Mercedes 女性精致Party。参与活动的嘉宾包含了厂家、经销商领导,及长沙6家奔驰4S店的车主朋友。现场为车主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还安排丰富多彩的节目及舞蹈摄影展。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长久以来珍视对女性客户的关怀与承诺,早在 2015 年就创立She'sMercedes 女性平台,为全世界的女性打造一个专属空间。现场,多位行业女性精英分享了她们的创业与生活故事。 

    ■记者  胡锐

女性奔驰She's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