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黔江小南海镇:中小学师生在欢乐中学习普法知识

黔江小南海镇:中小学师生在欢乐中学习普法知识
2018年03月22日 10:43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2日10时(通讯员 童龙新 李明科)近日,重庆黔江区小南海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及区交巡警一大队在小南海镇中学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欢乐生动的法治课。

    法治课上,老师们向师生讲解了道路交通、食品药品、消防、水上交通、未成年人保护等与中小学生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通过知识抢答、游戏等方式与学生互动,宣传了校园安全知识,让同学们知晓如何预防犯罪、盗窃、诈骗,如何防止意外伤害,如何防范邪教等安全知识及技巧等。

    在2个小时的课堂中,老师们精彩幽默讲课为900余名师生既带来了欢乐也让大家学到了相关的普法知识,有效的提高了全体师生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保护自身安全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