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丰都县公安局:联合召开2018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

丰都县公安局:联合召开2018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
2018年03月22日 10:44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2日讯 近日,丰都县公安局名山派出所联合名山街道教管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辖区校园主要负责人、安全责任人,派出所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出席参加。

  会议一是总结了2017年度校园安保工作和服务学校29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18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意见。二是以会代训的形式,就校园“一标三室”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要求及保安业务知识,分别对采集人员、保安人员进行了业务讲解和培训。三是对校园安保工作严格落实“四防”安全措施、夯实校园“三防”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强调,不断抓细、抓实、抓牢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安保丰都县校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