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理州开展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

大理州开展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
2018年03月22日 10:50 大理州政府网站

本报讯(记者 张红梅) 3月20日,在“世界社工日”到来之际,我州积极开展以“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

活动当天,来自州、市民政局的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大理市龙溪、花园、万花等社区,以开座谈会、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画、现场分享社工知识等形式,向社区工作者宣传社会工作的内涵、功能和方法。

社会工作是以利他主义价值观为指导,以科学的知识为基础,运用科学方法助人的服务活动。它旨在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预防和解决部分因经济困难或不良生活方式而造成的问题。目前,我州共有4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持证社工近1000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