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于全面实施电费 智能结算方式的通告

关于全面实施电费 智能结算方式的通告
2018年03月30日 03:57 三湘都市报

    为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实现“智慧长沙”宏伟规划,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于2018年4月1日起,全面推广实施电费智能结算方式,从“先用后付,按月结算”转变为“先购后用,按日结算”,并提供免费短信订阅和提醒服务,让广大电力客户用电更舒心,消费更放心。

    我公司将默认提供可用余额不足50元的提醒短信及不足0元的预警短信,请在收到短信后足额购电,以避免频繁收到短信提醒;需要办理更改余额提醒值及免费短信通知业务的客户,可携带户主身份证、需开通短信的手机等前往供电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告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

    2018年3月26日

电费通告智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