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玉渊潭樱花季首个双休日迎20万赏樱客 公园多措施服务保障引导大客流

玉渊潭樱花季首个双休日迎20万赏樱客 公园多措施服务保障引导大客流
2018年04月01日 17:45 新京报作者:浦峰

  4月1日,记者在玉渊潭公园看到,园内早樱已全部盛开,游客穿梭其中赏花踏青。本周末是今年玉渊潭公园樱花季首个双休日,公园预计两日迎赏樱游客超20万。

  今年樱花文化季,公园继续开展公益的“樱花导赏”服务。在周一至周五(清明小长假除外)上午9点30,安排专业人员及导游在公园西门,围绕樱花的引种与识别、促培与养护、历史与文化、品种与景观、家庭种植等专题为游客进行赏樱指导。

  樱花季期间,公园职工全部停休在各岗位服务,同时引进首都文明引导员、大学生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赏花景区文明观赏引导。公园增加临时售票窗口30个,门区出入口分开设置、利用警戒线和指示牌加强引导,设网络票专用、团队专用通道,方便市民游客购票入园。同时也增加临时厕所4处,共60个。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影报道

  游客在园内观赏樱花。

  园内各处都安排了文明赏花引导员。

  外国游客躺在樱花树下弹琴。

编辑: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