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深城际列车单日最高将开行102对

广深城际列车单日最高将开行102对
2018年04月10日 11:02 深圳政府在线

  今日零时起,广深城际列车将实行新的运行图,采取 “3+4”开行模式,日常和周末开行数量有所不同,单日最高开行102对动车组。

  据悉,在本次调图前,广深和谐号动车组不区分日常和周末,固定开行75对,备用22对,最高峰开行97对。长期以来,广深城际客流一直都呈现“周末人满为患、工作日客流平缓”的规律。针对这一客流规律及各时段的客流量,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重新编制了广深城际列车运行图。4月10日起,广深和谐号动车组将实行“3+4”开行模式,周二至周四期间每日开行73对,周五至周一期间每日开行95对,此外还有备用线7对,最高峰开行102对,较调图前增加了5对。此次调图中,普速长途旅客列车变化较少,仅深圳东往返临河的Z181/2次变更了途经线路,将大同作为了中途停站,其余车次均无变化。

  深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末的部分动车组车次平常并不开行,旅客应提前掌握车次信息,以免耽误行程。另外,此次调图后,依然有部分列车不停靠平湖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