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年4月14日资讯重点:宝鸡市卫计局局长宁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兰州市原市长栾克军被提起公诉

2018年4月14日资讯重点:宝鸡市卫计局局长宁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兰州市原市长栾克军被提起公诉
2018年04月14日 11:49 人民网
原标题:2018年4月14日资讯重点:宝鸡市卫计局局长宁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兰州市原市长栾克军被提起公诉

【陕西】 

在美受损兵马俑回国准备修复 索赔程序稍后启动

4月12日,陕西省文物局新闻发言人就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记者了解到,赴美参展的受损兵马俑及同批次的一百余件(组)参展文物已于4月初悉数回国,陕西省文物部门已在制定修复方案。

西安市实施机动车常态化限行

4月13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缓解交通拥堵,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9月30日,工作日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尾号的机动车。

宝鸡市卫计局局长宁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正接受调查

4月13日,宝鸡市纪委监委通报,宝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西安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009名

记者今天(4月13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西安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009名。

山阳一保时捷雨夜撞死过马路婆孙俩 司机逃逸让怀孕姐姐顶包

雨夜驾驶保时捷,在山阳县城将过马路的婆孙俩撞亡。在4月12日晚8时发生这起交通肇事案后,肇事司机逃逸,让怀孕的姐姐顶包。

请翻页查看4月14日【要闻】、【军事】资讯重点

【要闻】 

中央部门“三公”预算再降2.67亿

昨天上午,财政部在官网公布了2018年部门预算,中央部门年度预算公开的大幕就此拉开。截至记者发稿,共有91个中央部门公布了预算数据。

兰州市原市长栾克军被提起公诉(图|简历)

据最高检官网消息,日前,甘肃省兰州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白银市人民检察院向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教育部发布英语能力测评标准

《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以下简称《等级量表》)近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发布,将于6月1日起实施。这是面向我国首个英语能力测评标准。基于量表的英语能力等级考试目前正在研发中。

【军事】

韩美军费谈判分歧加大

4月11日至12日,在韩国济州举行韩美第十次防卫费分担谈判的第二轮会议无果而终,双方就美军战略武器出动所需费用的分担产生巨大分歧。根据韩国官员的估计,美方要求由韩方承担的战略武器费用,意味着现在韩国目前分担的驻韩美军防务支出将翻番。对此,韩国政府表示无法接受。

导弹飞袭叙利亚? 特朗普改了口风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下午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磋商应对叙利亚局势之策。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会后说,特朗普没有做出最后决定,美方将继续分析情报并与盟友沟通协作。

请翻页查看4月14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社会】

连霍高速连云港市境内一大客车失控侧翻已致8死

4月12日下午,连霍高速连云港市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13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通过官微通报称,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8人死亡,多人受伤,未系安全带是致死致伤重要原因。

济南一男童在幼儿园遭开水烫伤

近日,武汉大学(济南)小太阳幼儿园幼儿烫伤的事件引发各方关注。3月23日,4岁的腾腾在幼儿园就读期间,被其班主任虞老师拖到开水房后被烫伤,创伤面积达到20%,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获悉,腾腾伤情已经稳定,当地教育局也派驻工作组入园,监督园方开展全面自查和整改。此外,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4月13日发布消息称,虞某波已被天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财经】

一季度我国贸易顺差收窄21.8%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昨日在国新办举行的一季度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世界经济延续复苏态势,国内经济稳中向好,推动一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较快增长。黄颂平说,一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6.75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9.4%。总的看,一季度我国进出口总体形势较好。

商务部:尽早完成外商投资负面清单修订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天表示,博鳌亚洲论坛上中方宣布的扩大开放重大举措,是中国自身发展的需要。商务部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完善扩大开放、优化外商投资环境等一揽子政策,争取上半年尽早完成外商投资负面清单修订工作。

(责编:左瑞、邓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