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家教大讲堂”第三讲在榕开讲

“家教大讲堂”第三讲在榕开讲
2018年05月20日 11:12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家教大讲堂”第三讲在榕开讲

  19日上午,由省关工委主办、福州市关工委承办的“家教大讲堂”第三讲在榕开讲。民进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朱永新应邀作“教育,从家庭开始”的专题讲座。省关工委主任刘群英出席讲座。

  朱永新分析了从大规模调查得出的家庭教育的十个主要问题,探讨了新教育实验特别重视家庭教育的原因,提出了陪伴、阅读、习惯这三个家庭教育应该重视的问题,结合实际与家长们分享了经典的家教理念。

  省、福州市关工委干部和学生家长等300多人参加大讲堂,讲座还通过福州网络家长学校同步直播。(郑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