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市39对情侣花式“秀”恩爱

乌鲁木齐市39对情侣花式“秀”恩爱
2018年05月21日 03:50 新疆晨报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39对情侣花式“秀”恩爱

爱你就要show出来!

来看乌市39对情侣花式“秀”恩爱

亚心网讯(文/图记者董潇涵)“砰砰砰……”伴着气球爆裂发出一声声响,一对对情侣光脚踩在趾压板上,背靠背、胳膊搀胳膊进行着紧张激烈的比赛,使现场充满了欢笑声和感动。

5月20日,在南山逸景营地度假村,安利新疆公司联合亚心网共同开展了“爱你就要show出来”活动,和大家一起体验爱的仪式感。

看谁先在爱人板上写出“我爱你”

12时许,雨雪过后的南山寒意十足,但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不减。39对乌市情侣、夫妻,每对手里拿起一根黄丝带,开始了他们“爱的大比拼”。站在趾压板上两人用背夹气球;背靠背拉力赛,看谁先在爱人板上写出我爱你;蒙住双眼摸手找出爱人;公主抱看谁坚持到最后……获胜最多的选手,黄丝带上的盖章也越多,将会是最后赢家。

现场3分钟平板支撑比赛

“坚持得越久,说明你越爱她!”3分钟平板支撑谁先倒下谁就输了,听到主持人这么说,刘先生更是咬紧牙关继续强撑着。“老公,加油!你是最棒的。”蹲在身旁的女友王女士也喊起口号不停为他打气,同时眼眶里泛起感动的泪光。

另一边,为了最先在爱人的写字板上写下“我爱你”,阿里木江·萨木萨克铆足了劲儿,用身体拉着对方向自己爱人面前冲,然而对方猛地一使劲险些拉着他摔倒,他没能成功,但赢得了爱人的深情拥抱,“亲爱的,你已经很棒了!”他的妻子沙尼亚说。

在蒙着双眼通过摸手找爱人过程中,有人摸的不是自己爱人的手,出现了“犹豫脸”,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还好最终个个都找到了独一无二的爱人。

一项项活动结束后,4对情侣、夫妻领到了丰厚的奖品。参加活动的张金晶说,他和丈夫赵欢结婚4年了,如今有个两岁的可爱宝宝。丈夫坚守着婚礼上许下的诺言,一直疼爱她,舞台上丈夫抱她的时候胳膊已经很酸了,可一直在坚持,让她十分感动。

“今天天气冷,有些考验人,但情侣们在活动中的表现都很棒。”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城市群公共事务经理周珉说,爱其实就要大声说出来。此次举办这个活动,以乌市35岁以下年轻人为主,希望他们通过参加活动感染身边的人,将爱传递出来,让人人都能感受到爱的力量,让城市变得更加温暖。

情侣爱人花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