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2018年06月01日 11:14 本溪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本报讯 【记者 穆浩】 5月31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专题协商市政协经济委农村经济组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问题的提案》办理工作。

  会上,市发改委、市农委和市住建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今年以来,市发改委深入开展乡村调研工作,对我市287个行政村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目前,正在对数据进行整理汇总,为我市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奠定基础。市农委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快建立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大力培育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深化农村改革,推动绿色农业发展。市住建委启动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加快特色乡镇培育工作。

  市政协委员对政府部门对该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统筹推进,抓紧制定完善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出台支持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政策支持;通过项目牵动,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加强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明确责任,确保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力强,市政协副主席张克伟参加提案办理协商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