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锡地税部门查得怎么样了

无锡地税部门查得怎么样了
2018年06月10日 05:08 钱江晚报
原标题:无锡地税部门查得怎么样了

  崔永元曝光演艺圈“阴阳合同”偷税漏税事件,不断发酵。6月5日,范冰冰工作室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的地税部门,已与崔永元面谈,崔永元向对方递交了相关材料。但范冰冰及其公司是否真的存在偷税漏税情况,有待税务部门调查。

  无锡,作为国内最为著名的三大演艺公司注册地之一,因为受到税费优惠,故而备受演艺圈人士关注,很多公司也在当地“落户”。此次被卷入舆论风波的范冰冰,也在无锡注册过公司。

  钱报记者从工商信息系统查询获悉,无锡唐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无锡美涛佳艺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法人代表都是范冰冰,并且注册地址都显示无锡蠡湖大道2009号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

  对此,记者连线到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的一位相关负责人确认此事,对方表示,这三家公司确实都在此注册,但详细情况并不了解。

  此前,有媒体曾试图到该产业园探访这三家公司,但并未发现有办公区域。记者查询该产业园官网信息时发现,在明星一栏中,有包括范冰冰在内的大量一线明星在此注册公司。

  钱报记者随后联系上了无锡唐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但工商信息上的联系方式,是北京的一个座机。该公司一位品牌部负责人告诉钱报记者,他们并没有在无锡办公,“公司和人员都在北京。”

  该负责人表示,“暂时不准备回应什么。”

  记者多渠道联系无锡地税部门,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他们还在调查,暂时不接受采访。 本报记者 陈伟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