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主要角色选拔赛圆满落幕

主要角色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2日 11: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主要角色选拔赛圆满落幕

    6月9日,由辉煌长江影业主办、鸿洲集团特别支持的“非常演员”,暨“庆祝海南建省30周年系列电影主要角色选拔”在海口鸿洲埃德瑞酒店举办,作为一档全球原创优秀青年演员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年演员前来参赛。著名表演艺术家沈腾,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敬瑜出席了此次选拔赛并担任评委,另外,衍宏集团董事长庄建新,富力集团副总裁兼海南公司董事长赵沨,绿地集团海南事业部总经理黄高山应邀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青年演员前来参赛,其中既有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也有爱好表演的青年。选拔赛共分两个环节进行,才艺展示与对手戏展示,评委们则通过选手们的才艺展示、形象气质、综合素质、表演专业天赋与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及打分。最终,比赛将选出3名演员参演海南建省30周年系列电影,并选出一位最佳才艺获奖者。

    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纷纷利用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与唱跳表演,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而对手戏表演剧目环节,选手们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表演天赋,通过精彩投入的动人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以及评委纷纷感动落泪。著名表演艺术家沈腾对选手们的表现也大嘉赞赏,连连称赞,并表示“选手们的表演要比同年龄段的自己优秀许多。”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党总支书记高敬瑜也对选手们的表演进行了深入点评,如何更好地诠释角色、揣摩角色、演绎角色,希望选手们可以通过日后的多加练习,让自己的表演有更进一步的提高。        (唐龙)

沈腾选拔赛海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