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端午小长假景点优惠活动出炉

新疆:端午小长假景点优惠活动出炉
2018年06月14日 02:21 新疆晨报
原标题:新疆:端午小长假景点优惠活动出炉

亚心网讯 (记者曲媛媛张小宓))端午小长假景点优惠活动出炉 6月13日,记者从各地旅游部门了解到,临近端午节,新疆各大景区景点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实施各种惠民措施。

乌鲁木齐市

神木园景区:千人水枪大战

6月17日,天山区神木园燕窝水世界将举办乌鲁木齐首届泼水节——千人水枪大战。购票就可赠送豪华大水枪,参与游戏互动还有丰富奖品。此外,购票抽奖、年卡优惠活动会同步进行。同一天,在神木园马术场,神木园马术俱乐部会举办燕窝水世界杯马术嘉年华活动,观看马术障碍赛。

节日期间,在神木园景区里,关注马术嘉年华,可以免费领取参观门票。天野:和动物近距离接触端午假期,天山野生动物园的动物会全部外放,游客可以和动物近距离接触。同时,这里的工作人员会给游客发放精美小礼品,并给全体游客提供热水、轮椅等便民服务。

盐湖:景区套票限时抢购

盐湖景区在相关旅游网站(美团、携程)等,进行景区套票(原价219元)限时抢购活动。

国际大巴扎:65岁以上免费看歌舞

节日期间,在新疆国际大巴扎宴艺大剧院观赏大型歌舞秀《丝绸之路千年印象》,65岁以上可免费赠券入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粽情端午”文化旅游节将启动“丝路庭州嘉年华·我邀亲戚逛昌吉”百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昌吉市“粽情端午”文化旅游节。

江布拉克:酒店农家乐菜品八折

假日期间,江布拉克景区内协议酒店、农家乐、牧家乐(28家)所有菜品执行8折优惠,并免费品尝粽子。

杜氏旅游景区:免门票

6月15日到6月18日免入园观光门票,端午节当天,将举办赛龙舟、猜灯谜、探险、赏花等丰富的主题活动。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巴音布鲁克:门票八折

6月16日—18日实行门票8折;关注巴音布鲁克景区公众号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生日在6月17日、18日的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1张景区门票,景区门票位数有06、18字样的游客凭门票免费领取1张区间车票。结婚纪念日是6月16日、17日、18日中任何一天的游客凭结婚证或结婚证照片免费领取区间车票。

巩乃斯景区:门票优惠

端午节当天推出“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凡是生日为6月18日的游客,景区门票一律全免”的优惠;凭个人有效身份证,生日为5月5日的游客,景区免门票,生日尾号、手机尾号、身份证尾号、车号尾数为5的游客,凭个人有效证件,景区门票一律8折。

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门票优惠

博湖县居民凭身份证可享受周一至周五门票半价、周末门票8折,博湖县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免票。塔里木胡杨林公园:门票优惠原价45元的门票优惠至30元

新疆神木园景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