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赛全国选拔赛在沪开赛

世赛全国选拔赛在沪开赛
2018年06月14日 08:33 上海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世赛全国选拔赛在沪开赛

  6月13日上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在国家会展中心全面展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副部长汤涛,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共同巡视了赛场,并与有关专家、参赛选手和参观群众开展交流,感受技能带来的乐趣。

  这项赛事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是中国上海成功申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后第一次举办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也是筹办世界技能大赛的一次重要演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