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宗教与社会心态暨新时代福建民族宗教工作坊开幕

宗教与社会心态暨新时代福建民族宗教工作坊开幕
2018年06月18日 10:53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宗教与社会心态暨新时代福建民族宗教工作坊开幕

  16日,由中国社会学会宗教社会学分会、福建省民族与宗教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民族宗教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宗教与社会心态暨新时代福建民族宗教工作坊在福州开幕。

  工作坊以“宗教与社会心态”为主题,重点关注宗教与社会心态研究的理论与方法、五大宗教与大国心态、社会心态与宗教徒的皈依特征、当代中国社会心态与宗教信仰方式、社会心态与健康宗教的积极引导等议题。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国家宗教局宗教研究中心、中央民族大学、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复旦大学、山东大学、上海社科院、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将围绕主题展开集中研讨。(记者 程枝文)

宗教工作坊民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