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崇左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典型案例

崇左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典型案例
2018年06月19日 16:23 广西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崇左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典型案例

  1. 江州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许又比扶贫工作履行职责不力问题。2015年10月至2017年7月,许又比在担任濑湍镇板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期间,对包村扶贫工作底子不清、情况不明;没有严格按要求驻村开展工作;对板兰村的扶贫工作疏于指导、懒于监督,造成本单位帮扶联系人帮扶工作不到位,致使板兰村扶贫工作出现严重问题。自治区脱贫攻坚督查组、江州区扶贫指挥部办公室分别对该村扶贫工作进行了黑榜通报。许又比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龙州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原副主任黄国华违反脱贫攻坚工作纪律问题。2017年6月2日,龙州县委任黄国华挂任中共龙州县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黄国华在没有向县委、镇党委请假报告的情况下,无故推迟报到、多次缺勤不参加镇三家班子会议。黄国华作为协管扶贫产业项目的副书记,扶贫分队长、包村领导,从未过问产业扶贫项目和指导驻村工作组、工作队员开展工作及日常监督管理,对协管工作及结对帮扶工作敷衍塞责,作风漂浮。黄国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崇左市纪委监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