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甲大佬否认收购米兰:笑话!咋不说我要买皇马

意甲大佬否认收购米兰:笑话!咋不说我要买皇马
2018年06月22日 10:34 华龙网
原标题:意甲大佬否认收购米兰:笑话!咋不说我要买皇马

    华龙网6月20日11时讯 热那亚主席恩里科-普雷济奥西否认了他要收购米兰的消息,并称这简直是个笑话。

    意大利《隆巴迪电讯报》昨晚报道称,玩具大亨、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有意在两年之内花费3.3亿欧元从李勇鸿手中购买米兰俱乐部51%的股份。

    如果传闻属实,普雷济奥西就需要出售热那亚俱乐部,因为根据规定他一人不能同时拥有两家意大利俱乐部。

    记者向普雷济奥西本人了解情况时,热那亚主席笑着答道:“这完全是个笑话,我可以断然否定这些传闻,这完全是没有基础的瞎编乱造。如果要编这样的笑话,不如说我要买皇马。”

华龙网整合

皇马笑话奥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