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利·皮皮街临街铺 把握城市财富主动脉

保利·皮皮街临街铺 把握城市财富主动脉
2018年06月22日 13:51 华龙网
原标题:保利·皮皮街临街铺 把握城市财富主动脉

    华龙网6月22日13时讯 刚过了618购物节,全民都在买,但纵使全世界都能包邮,但日常的柴米油盐还得下楼。社区底商因其便利性,受电商冲击最小。

    社区底商经营业态丰富:如餐厅、便利店、银行、洗衣店等;既满足了大众的生活所需,还提供了更好的体验感和互动性,被称为“最后一公里生活圈”。

    有保底消费群、租客广泛

    社区底商经营风险较小,无论哪种生活的业态,都有保底消费客群,即周边小区居民。商铺不大,租客也广泛,除了市场创业者外,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老人,或者有闲钱、特长的居民,都可能成为商铺的租客。

    保利·皮皮街拥有约125万方保利江上明珠大社区,海量业主基数带来恒定消费客群。保利、绿地、国兴等数十盘围合,鸿恩寺高端居住区已然成型。保利·皮皮街,补位周边商业空白,前景看好。

    客群稳定持续,生存率高

    社区底商,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用品和生活服务设施,如小餐馆、便利店、银行、蔬果店、美容美发店、服装店、宠物店、药店等,客群稳定,租金便宜,很多业态都可以很好的经营下去。

    保利·皮皮街均享临街优势,户型设计方正合理,可根据自身商业需求灵活改变,文创、教育、餐饮、休闲、生活配套等随心业态,满足自购经营、创业逐梦、出租收成等多方面需求。

    投资成本小,极具成长型

    相比于传统商场动辄数百平米甚至几千平米的面积,社区商业面积段从十几平米到几百平米不等。可选择性多,投资成本减少,在经营业态上也更加灵活,全部由经营者根据市场自行把控。可谓小投入即可运筹帷幄,投资更稳,风险可控。

    保利·皮皮街社区商业,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随着周边社区人口的增加,因其灵活性和特定性,升值潜力会逐渐释放,投资收益也会一步步增加。投资优质社区商铺往往都能跑赢通货膨胀,不论是自营或者出租,都能使资产更保值或增值。

    保利·皮皮街以小区业主消费群为基点,经过合理规划布局,逐步培养良好的社区氛围。在增加小区业主生活便捷度的同时,让社区商铺投资者亦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

    618揽金狂潮,熟铺趁热抢。3年分期0利息/618特惠抽奖/20%房款接现铺/老带新享5000元物业抵用券四重优惠抢保利·皮皮街观音桥百万方社区金铺。 

    地址:观音桥·儿童公园旁·保利江上明珠乐园。

财富保利主动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