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岸集中签约京东、小米等39家企业 弹子石发展迎利好

南岸集中签约京东、小米等39家企业 弹子石发展迎利好
2018年06月22日 15:20 华龙网
原标题:南岸集中签约京东、小米等39家企业 弹子石发展迎利好

    华龙网6月22日15时讯 近期,南岸板块集中签约活动暨南岸区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成功举行。市经济信息委、市商务委、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有关负责人以及京东公司、小米科技等39家签约企业、210个区级重点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图

    建设提速 弹子石发展再注新活力

    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一周年以来,南岸板块依托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国家级经开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等优势,在南滨路弹子石区域,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沿江商务、金融服务、信息服务、文化旅游等产业,新增内资企业126户、注册资本金13.4亿元;新增外资企业14户、注册资本金2亿美元;其中重点企业58户,涉及总投资225亿元。

    据悉,2018年南岸区确定了重点项目210个,涵盖基础设施、工业、服务业、功能配套、生态环保等领域,总投资31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5.4亿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而集中签约活动中,南岸自贸板块又成功签约39个项目,涉及投资金额232亿元,京东、小米等几十余家高新科技企业签约弹子石,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拉开弹子石更好的发展开端。

    迎接区域发展机遇 弹子石CBD潜力爆发

    多企业入驻,无一不是看重弹子石的潜力。作为重庆最早的开埠之地和近现代工业重镇,南岸区委、区政府早就作出将弹子石打造成国家中心城市的窗口示范区的决策。而在多企业经济发展的带动下,弹子石的发展更加相得益彰。

    京东、小米等39家企业的集中签约,区域发展再迎利好,身为重庆的CBD“金三角”,南岸区繁华中心所在的弹子石也将爆发一股惊人的潜力。

    弹子石CBD,借助南滨路文化产业整体规划,发展文化旅游、文化商业聚集区。以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为主要载体,打造主城区休闲娱乐高地,新青年聚集地。

    商业的完善,更是吸引消费人群的重要引擎。拓展商业中心,聚集消费力,带动弹子石经济成就。加快城市发展进度,加强弹子石区域发展潜力,提高弹子石价值体系,在CBD商业进一步完善下,其作为重庆地理、交通、经济三大中心的显赫地位正日益显现。

    弹子石CBD正抓住机遇起势发展,完善商业格局,大量企业总部、金融中心、高端服务业、楼宇经济汇聚,成就弹子石这座金融商贸之城。

    效果图

    洞悉先机 天誉·智慧城坐享区域利好

    雄踞在南岸弹子石的天誉·智慧城,以商业街为主体,涵盖高层、SOHO、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业态的超百万方大城。

    项目洞悉先机,以打造全球潮流中心为目标,用重庆最具国际范的青年潮流商业,吸引全城青年群体,代言城市新中心。

    天誉·智慧城,让城市居住者选择更年轻的生活方式,为弹子石定义新概念,构建重庆青年化商业理想蓝图,占据重庆商业发展主导地位。

    效果图

弹子京东小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