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治区政协考察组到邕考察文化建设

自治区政协考察组到邕考察文化建设
2018年06月23日 08:22 南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考察组到邕考察文化建设

  6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率考察组到南宁沛鸿民族中学、老木棉·匠园、美丽南方田园综合体考察调研文化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邓亚平,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陪同调研。

  在详细了解沛鸿民族中学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方面的成果后,黄道伟强调,要充分挖掘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建设好校史馆,讲好雷沛鸿故事,让广大师生进一步接受优秀文化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一起努力把沛鸿民族中学办好、办出特色。

  黄道伟对老木棉·匠园传承民族文化、守护匠人精神的做法表示赞赏,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用工匠精神打造文化精品,进一步推进文化创意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在美丽南方田园综合体考察时,黄道伟对青瓦房的历史文化传承、地方元素挖掘、传统建筑利用、基础设施改造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充分挖掘、保护、传承和利用好古村落历史文化资源,用文化创意打响传统村落品牌,助推乡村振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