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会见日本札幌市客人

市领导会见日本札幌市客人
2018年06月28日 07:01 沈阳政务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日本札幌市客人

  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东会见了来沈参加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的日本札幌市副市长町田隆敏一行。

  刘晓东说,札幌是沈阳缔结的第一个国际友好城市。两市自1980年正式签署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以来,在经济、文化、教育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两市的共同繁荣和发展,两市人民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未来沈阳和札幌之间能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刘晓东还诚挚邀请札幌市参加今年9月在沈阳举行的第十八届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

  町田隆敏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他表示,10年后再次访问沈阳,看到了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希望两市今后能够继续巩固传统友谊,共同推动双方友好城市关系进一步发展。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梁馨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