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铜元局街道开展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铜元局街道开展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15:02 华龙网
原标题:铜元局街道开展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华龙网6月28日14时讯 南岸区铜元局街道文化中心在图强村举办了庆“七一”文艺汇演。一场《开门红》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个演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歌舞交融、气氛热烈,有男女声二重唱、舞蹈、莲萧、太极等12个多种形式的表演。

    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欢心与鼓舞洋溢在脸上,充分的展示了表演者们的风采、自信、活力。通过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丰富了社区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铜元文艺街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