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妈妈买菜孩子走丢 民警帮忙照顾

妈妈买菜孩子走丢 民警帮忙照顾
2018年06月28日 17:04 华龙网
原标题:妈妈买菜孩子走丢 民警帮忙照顾

华龙网6月28日17时5分讯 (通讯员 赵子萱)“妈妈!妈妈……”6月26日8时许,巴南区南泉派出所内,一个小孩扑进妈妈怀里呜呜直哭。

“妈妈,我要妈妈!”当天7时许,南泉派出所民警在鹿角街道农贸市场处理警情时,看到人行道上有许多人围着一个约2岁的小孩议论纷纷。

民警见状连忙上前查看,通过了解原来是小孩与母亲走丢了,周围的群众都不知道这是谁家的孩子,民警便将他带回了派出所。

这边,派出所内女民警正安抚着孩子的情绪,试着询问着家长信息。另一边,一位年轻女子急急忙忙冲进派出所值班室称孩子不见了,报警求助。民警简单询问了女子孩子衣着特征后带女子进到休息室。正在民警怀里的孩子看到女子便哭了起来喊着“妈妈,妈妈“。

原来,当天鹿角赶场,女子带着2岁的女儿到农贸市场买菜。掏钱付账的一会儿时间,孩子就不见了,她在农贸市场寻找无果,焦急万分之际想到来派出所寻求帮助,没想到孩子就在派出所内。”幸亏有人民警察!” 女子感激地说。

民警提示:孩子通常没有太大的危机意识,居民们除了要时常教导孩子出门不能乱跑,不能跟陌生人走,培养孩子的危机意识外,还应时刻牵着小孩,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南泉民警买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