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庆七一相声小品晚会”在哈举行

“庆七一相声小品晚会”在哈举行
2018年07月01日 09:51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庆七一相声小品晚会”在哈举行

中央电视台“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哈尔滨赛区预选展演暨黑龙江星熠文化“庆七一相声小品晚会”昨天在星熠相声剧场举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于胜涛导演和王嘉舜导演,原前进歌舞团团长、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委张振彬老师从北京赶来与现场观众一道观看了表演。相声名家、新秀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现场充满欢乐的笑声,演出更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整场演出由《除夕夜》《测试》《最美村官》三个小品,《排练》《养生变奏曲》《理想之歌》三个相声等节目组成。演出以原创作品为主,《喜剧大院欢迎您》唱出了老道外的喜庆和新面貌,国家一级演员孙庆华、吴英、杨正平等加盟助阵,使得整台演出剧场效果好,喜剧氛围浓厚。演员们唱做俱佳,充分展示了不凡的功力,他们全情投入的表演以及炉火纯青的技艺,引得观众开怀大笑,台上台下互动极为热烈,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相声小品晚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