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垫江:拘留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垫江:拘留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7:04 华龙网
原标题:垫江:拘留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华龙网7月2日讯 (通讯员:周杨)为深化禁毒工作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被拘留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近日,垫江县公安局拘留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被拘留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毒品预防知识、戒断毒瘾的成功案例等内容,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重庆市禁毒条例》等有关禁毒工作的法律政策,并敦促被拘留人员主动坦白、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被拘留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自觉参与禁毒斗争。

拘留所禁毒垫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