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作成都市政府 沃尔玛将投资建三四十家新店

合作成都市政府 沃尔玛将投资建三四十家新店
2018年07月03日 00:02 北京商报
原标题:合作成都市政府 沃尔玛将投资建三四十家新店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未来五年,将会有三四十家沃尔玛大卖场、山姆会员商店、惠选超市落地成都。7月2日,沃尔玛中国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沃尔玛将继续加大在成都市的投资建设,这也是沃尔玛新业态惠选超市在华南市场之外的首次规划。

  根据协议,沃尔玛将继续加大在成都市的投资建设,同时,沃尔玛也将与成都市政府在本地采购、资源整合、零售创新升级、公益支持和社区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以达成互信共赢。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沃尔玛自1997年进入成都以来,已经在成都各区开设了13家沃尔玛大卖场和1家山姆会员店。沃尔玛中国方面认为,成都是沃尔玛在中国非常重要的采购市场。沃尔玛各级采购部门在成都采购了大量川货,销往沃尔玛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门店。沃尔玛将加大对成都商品的采购,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以采购对接会等形式把更多的地方优质产品引入到沃尔玛供应链中。

  沃尔玛将进一步加大在成都的整体布局。未来五年,沃尔玛将在成都投资新建30-40家新店,包括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大卖场、惠选超市等。一个多月前,成都首家山姆会员商店刚刚开业,这是山姆会员商店全国的第20家门店,却是华西市场的首家门店。在成都店还没开业时,许多成都市民就通过京东平台的山姆旗舰店加入了山姆会籍,成都也是所有没有山姆门店城市中新会员数量增长最快的城市。

  惠选超市是沃尔玛今年推出的社区业态,这一新业态在亮相后,沃尔玛仅对外表述称,今年会在华南市场开设五六家门店。此次惠选超市出现在成都市场的投资中,也是惠选超市在华南市场外的首次规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