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边开车边捡东西 奔驰车连撞两车

边开车边捡东西 奔驰车连撞两车
2018年07月03日 14:10 华龙网
原标题:边开车边捡东西 奔驰车连撞两车

    华龙网7月3日14时讯 2018年6月30日18时36分许,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白市驿大队民警接110报警称在白市驿天盈小区自己的车撞上了另外两车,无人伤。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三辆小车挤到一处,车头部位受损。经民警询问肇事驾驶员郑某,郑某称当时驾驶一辆黑色的奔驰小车在白市驿天盈小区内的道路上行驶时,发现车内的水杯倒了,低头就去将水杯捡起来,事发时他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去捡东西,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方向盘随着他的身体打偏,反应过来时只听到“咣当”一声,就撞到了道路右侧停放的两车车头上,郑某赶紧停车,所幸速度不快,车辆受损不是很大。

    此事故属于奔驰车的单方事故,承担全部责任。民警对驾驶人分心驾车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行驶途中一定要要集中注意力专心驾驶,假如在开车过程中车内掉了东西,不要低头去捡,很容易造成事故,行车过程中要时刻谨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