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进一步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促进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进一步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促进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2018年07月09日 11:40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进一步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促进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7月5日至6日,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维色为组长的调研组赴我市,就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维色一行先后来到墨竹工卡县综合商场和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建设现场、华泰龙公司、嘎则新区二期搬迁安置点,以及位于拉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西藏天地绿色饮品发展有限公司、西藏聚宏食品有限公司、“双创”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我市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进行座谈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拉萨市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今年上半年,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在绝对额、增速等方面都呈现不同程度的向好,宏观经济总体运行平稳,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维色指出,从调研情况来看,今年以来拉萨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拉萨实际,突出重点,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成效明显,经济社会呈现出非常良好的发展态势。

维色强调,下一步,拉萨市要进一步加大对民生、社会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方面的投资力度,拉动经济增长;要进一步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带动全局工作,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要持之以恒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和投入,不断巩固“拉萨市在全区率先实现脱贫”的成果,让贫困群众尽快由脱贫走向富裕;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加大解决就业问题的力度,通过产业发展推动社会就业;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特别是拉萨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好监督职责,支持和配合政府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瓦、副市长陆从福,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达娃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