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省一般工商业的用电降价 每度电降2.12分

黑龙江省一般工商业的用电降价 每度电降2.12分
2018年07月09日 11:04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黑龙江省一般工商业的用电降价 每度电降2.12分

省物价局日前发布《关于降低黑龙江省电网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中明确全省“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销售电价每千瓦时降低2.12分。

目前我省正在进行“用电可参与市场化交易”的新模式,用电户可选择“市场化”或“非市场化”两种交易模式。选择“市场化交易”的“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输配电价每千瓦时降低2.12分之后,省物价局给出输配电的基础价格,具体成交价由“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的用户与相关有资质的电力交易企业进行洽谈。而选择“非市场化交易”的用户,则是在原电价基础上每千瓦时降低2.12分。此次我省还取消了大工业用电分类下单列的优待类电价,实行统一的“大工业用电”价格。

今年5月,我省“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电价已经降低了1.66分,此次是第二轮降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