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道里区分会场启动

2018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道里区分会场启动
2018年07月09日 10:58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8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道里区分会场启动

昨天,由哈尔滨市旅游委、道里区人民政府主办,道里区旅游局、中央大街步行街区管理处承办,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央大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道里区分会场在中央大街西八道街卡斯普百乐坊启幕。品啤酒文化,赏花车巡游,观欧式演艺,道里区邀您共享“中央大街啤酒欢乐季”。

据道里区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道里区中央大街是世界知名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发源地,在已举办的16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中,有9届将活动场地设在中央大街。此次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道里区分会场活动将从今天开始,10月初结束,为期3个月。

本届分会场最大的亮点是坐落在西八道街的卡斯普百乐坊,是集购物、休闲、美食、演艺、艺术展览于一体的综合型功能区,满足潮流达人、时尚白领、旅游及创意文化人群等全方位的生活需求,引领休闲健康的都市新生活方式。如果把马迭尔看成一座浪漫的宫殿,卡斯普百乐坊就是她的连廊花园,是她身上最摇曳的裙摆。植入凡塔吉娅(俄译:梦幻之意)文化往日梦幻情愫的卡斯普百乐坊,以处处再现的浪漫元素为符号,在梦幻时尚的百年老街,听一曲浪漫的音乐、品一杯冰咖、尝一片散发着浓浓奶香的现烤面包,眼前是世界各国的精酿啤酒,身旁是现代洋气的老街乐队和花车巡游队伍,让人有一种时光逆转,穿越巴黎的梦幻感觉。本届啤酒节更是联合各大国际品牌、企业、大师共同打造的“中央大街啤酒欢乐季”,全部由来自世界餐饮500强的著名餐饮连锁企业提供精酿啤酒、咖啡、西餐、西点、风情美食,打造品质级消费、世界级享受的特色高端休闲旅游项目。让消费者深度感受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啤酒文化的同时,体验更加丰富多元的文化,零距离接触世界级美食、艺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国际时尚文化与浓厚啤酒文化相结合的全新体验。通过以节庆文化促旅游、促开放、促发展,传递哈尔滨这座城市包容、开放、以啤酒文化广交天下朋友的热切愿望。

为给啤酒节助兴,老街时尚巡游将从7月9日至7月15日每天17:00演出。巡游线路为中央大街西十二道街至西头道街,巡游队伍由“炫彩花车”“劲舞风情”“最燃COSPLAY”“异域国度”“焕采霓裳”五大主题50人组成。其中,35名外籍模特及舞蹈演员用婀娜翩跹的舞姿、华丽高贵的造型演绎,更加彰显老街独具魅力的异域风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