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奉节长安乡:积极开展食用农产品抽检工作

奉节长安乡:积极开展食用农产品抽检工作
2018年07月09日 15:25 华龙网
原标题:奉节长安乡:积极开展食用农产品抽检工作

  华龙网7月9日15时25分讯(通讯员 黄凯)为确保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加强食用农产品市场监管,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重庆市奉节县长安乡食药监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把食品质量安全的关卡,开展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涵盖蔬菜、水果、水产、畜禽肉等食用农产品,按照抽检工作规范和实施细则规定的工作流程,做好现场抽样、登记编号、检测、记录、问题品种复检、汇总、报告、处置、公示、存档等工作。对检测不合格的食用农产品,责令下架封存,并做好召回及销毁处理。

  截至目前,该所已完成多批次的食品快检筛查,检验未发现有农药残留以及非法添加剂的现象,检验合格率达100%,有效维护了食品安全长期稳定的态势。

农产品奉节抽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