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油卡未设密码 被人套现上万元

加油卡未设密码 被人套现上万元
2018年07月09日 14:29 华龙网
原标题:加油卡未设密码 被人套现上万元

  华龙网7月9日14时15分讯 7月5日中午,一名自称是大货车车主的年轻人将一名操着河南口音的中年男子扭送到江津区公安局双福派出所报称,自己大货车上的加油卡3天前被这名男子偷走,上面的10000元储存金已被其刷卡消费。

  据辛加富(化名)陈述,7月4日,他准备给货车加油时没找到加油卡,以为自己不小心弄丢了,因卡上还有1万多钱的余额,就向原办卡的加油站申报挂失,但加油反馈卡上只有3000多元钱的余额,同时告知了最近几天该卡的加油情况。辛加富迅速前往用卡加油油的加油站,通过监控录像发现是原给他开车的田晓彬(化名)在用他的油卡加油,随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双福派出所接报后,立即对该案进行了立案调查,并在全力查找嫌疑人田晓彬的下落。

  7月5日,辛加富在双福农贸城运货时,无意中发现了田晓彬,并将其扭送到公安机关。经查,家住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的田晓彬于去年11月受雇于辛加富,为辛驾驶大货车跑长途货运。今年6月中旬,田晓彬突然提出不给辛加富开车,事隔多日才把货车钥匙交还回来,双方为此还发生过言语冲突。

套现加油卡双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