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人与人争吵晕倒路边 110民警妥善处置

老人与人争吵晕倒路边 110民警妥善处置
2018年07月09日 09:58 华龙网
原标题:老人与人争吵晕倒路边 110民警妥善处置

  华龙网7月9日9时43分讯 近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李浪、孙庭顺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石小路附近有人晕倒在路上,求助民警。

  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见到一老人倒在地上,另外几人正在发生争吵。民警上前制止双方争吵,查看老人身体情况,并询问事由。

  报警人吴某称是老人的女儿,因为老人招揽顾客与隔壁店主杨某发生纠纷,二人争执后,老人和杨某便发生抓扯。抓扯中,老人倒在地上。因为老人患有高血压,情况极不稳定。

  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将老人送到附近医院治疗。随后,民警将杨某带到辖区派出所进一调查步处理。

老人民警争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