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追悼会举行 姜昆、侯耀华等前往吊唁

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追悼会举行 姜昆、侯耀华等前往吊唁
2018年09月11日 11:17 新京报作者:刘臻
原标题: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追悼会举行 姜昆、侯耀华等前往吊唁

  新京报快讯 (记者刘臻)9月11日上午,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早上7:35分,载着常宝华灵柩的灵车缓缓驶入,常宝华长孙常远手捧爷爷遗像,神情悲痛。覆盖着党旗的灵柩被护送进入礼堂后,前来吊唁的亲友姜昆、侯耀华、蔡明、李金斗、郭达等现身为老艺术家送行。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于9月7日上午因哮喘病去世,享年88岁,随后其长孙常远通过工作室发布讣告悼念,并于9月8日发文告知,常宝华先生的追悼会将在9月11日九点在北京八宝山大礼堂举行。

编辑:王晓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