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部署台风“山竹”防御工作

广东部署台风“山竹”防御工作
2018年09月15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东部署台风“山竹”防御工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詹丹晴)昨日下午,国家防总和省防总先后召开视频会,部署第22号台风“山竹”防御工作。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叶贞琴在广东省防总会场向国家防总汇报了我省防御工作情况,并在全省视频会上对我省防御工作进行全面细致部署。

  又讯 昨日,副市长、市三防总指挥马文田主持召开了市台风防御工作视频会并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的批示精神。马文田对广州市防御台风“山竹”工作提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市三防总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落小落细落实各自三防职责和防御重点,将台风防御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扎实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保障城市正常运行。

山竹台风防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