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中秋天气晴好宜出行 夜间赏月需注意保暖

北京中秋天气晴好宜出行 夜间赏月需注意保暖
2018年09月24日 07:23 中国天气

  原标题:北京中秋天气晴好宜出行 夜间赏月需注意保暖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4日)中秋节,北京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白天适宜出行,最高气温23℃。夜间赏月需注意防寒保暖,最低气温预计只有11℃。同时,预计今天晚上各大公园将迎来赏月游客潮,各大公园的闭园时间将推迟。

  昨天,北京北风呼啸,多地阵风达7级,大风蓝色预警高挂。大风也吹来了蓝天白云,一派秋日好风景。

今天早晨,北京天朗气清,秋意浓。今天早晨,北京天朗气清,秋意浓。

  今天是中秋佳节,北京的风减弱了,好天气仍将在线,但夜间气温较低,外出赏月需注意保暖。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3℃;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1℃。

  中秋假期秋高气爽,许多人选择了到户外游玩,据北京晨报消息,市属11家公园及园林博物馆昨日累计接待游人43万人,预计今天晚上,各大公园将迎来赏月游客潮。同时,各公园适时延长游园时间,像玉渊潭和陶然亭的游船收船时间延至17时30分,北海推出夜游太液池活动,景山公园、天坛公园推迟闭园时间,天坛公园21时30分才闭园……由于各大公园情况不一,建议公众出行赏月前关注各公园的微博微信。

  另外,北京已于9月16日正式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依照我国气象行业标准《气候季节划分》的规定判断,9月18日至22日的滑动平均气温序列连续五天小于22℃,那么所对应的日平均气温序列中第一个小于22℃的日期9月16日即为入秋时间。秋天到来,昼夜温差加大,公众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同时,天干物燥,还需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

责任编辑:刘光博

天气气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