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揭晓

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揭晓
2018年11月24日 10:37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揭晓

本报讯 (记者 周明 通讯员 刘瑶佳)记者11月23日从省委政策研究室获悉:省委政策研究室和省政府研究室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获奖的调研成果进行通报表彰。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从全省各级、各单位上报的436篇符合条件的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2017年度调研成果中,共评出优秀调研成果120篇。《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调研报告》等12篇调研报告获一等奖,《陕西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调研报告》等48篇调研报告获二等奖,《自贸区西安区域在“一带一路”中的改革研究》等60篇调研报告获三等奖。

《通报》指出,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聚焦新时代陕西需要重点关注和解决的现实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这些调研成果涵盖了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调研选题针对性强,对策建议操作性强,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级、各部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牢固树立重视调研、主动调研、深入调研的鲜明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注重研究问题,善于破解难题,为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坚定不移地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