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东丰爆炸后续:15户无维修价值的房屋无偿翻建

吉林东丰爆炸后续:15户无维修价值的房屋无偿翻建
2018年11月24日 19:26 新京报

  原标题:吉林东丰爆炸后续:15户无维修价值的房屋无偿翻建

  新京报快讯 据吉林省东丰县互联网信息中心微博消息,东丰县三合乡永安三组爆炸事件灾后受损房屋的修缮工作已经陆续开展,对事发周边轻微受损的282户房屋,临时发放塑料薄膜1376公斤,并由三合乡政府和所在村党支部组织村民自行维修,更换塑钢窗,按不高于220元/㎡价格,由吉林省江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按实际面积结算;损坏的木质窗户按照塑钢窗标准更换。更换房门、串房瓦、修理扣棚,按实际价格结算。经鉴定为严重受损的73户房屋,由该公司按照法定专业部门出具的维修方案按时限进行维修。对彻底倒塌没有维修价值的15户房屋由该公司在原址按原面积、原结构无偿翻建。

责任编辑:余鹏飞

爆炸东丰房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