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特币“幻影”

比特币“幻影”
2018年11月27日 09:43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比特币“幻影”
比特币“幻影”

    近期,比特币价格遭遇一轮快速大跌,短短数日,跌幅近30%,目前价格在4000美元左右,相比于去年年底的近2万美元,下跌近80%,可以说比特币泡沫被刺破。比特币现金(BCH)分叉成为这一轮大跌的导火索,而在这场分叉背后,更多的是不同利益方在分叉中的利益争夺。投资者的大量抛售则成为推手, 过去比特币是不少机构投资者的宠儿,如今忽成弃儿,不仅是机构投资者,散户投资者也对比特币“望而生怯”,这也使得机构投资者失去了“接盘侠”而不得不离场。当然,离场的代价是沉重的,不少投资者“血本无归”,损失50%以上的比比皆是。(张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