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暖男德赫亚,第250场纪念手套送U18患病小门将

暖男德赫亚,第250场纪念手套送U18患病小门将
2018年11月27日 14:00 新京报
原标题:暖男德赫亚,第250场纪念手套送U18患病小门将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曼联主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是曼联门将德赫亚的里程碑时刻,那是他代表球队出战的第250场英超联赛。不过,德赫亚却把这场比赛使用的手套送给了患病的小门将乔丹。

 

水晶宫U18女队小将乔丹日前不幸遭受严重的中风,无法代表球队出场,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水晶宫青训女队的教练席亚拉·沃特林(Ciara Watling)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为乔丹征集祝福的活动。她写道:“水晶宫U18女队的乔丹今年18岁,但却遭遇严重中风。我想尝试征集尽量多的祝福来支持她。德赫亚是乔丹最喜欢的球员,请大家帮个忙吧。”

 

水晶宫青训教练为乔丹征集祝福。 网络截图

德赫亚第一时间回复。  网络截图

获知此消息的德赫亚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我想把我在曼联第250场英超比赛中戴的手套送给乔丹,希望可以给她一点鼓励。”

 

在曼联队史上,作为门将,只有彼·舒梅切尔代表曼联在英超联赛的出场次数(252)比德赫亚更多。另外,自2011年德赫亚加盟曼联以来,他在英超已完成了94次零封,在同时期为英超最多。排在第二位的是切赫与哈特,两人都是84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