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04: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广州日报讯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在广州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及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同志,省委各部委、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起集中收看。

  在场的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神贯注、边听边记,深切感受大会热烈氛围,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下转5版)

  (紧接1版)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推动广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把改革开放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全省各市县党委、省市县各单位党委(党组)等各级党组织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徐林、岳宗)

责任编辑:于术佳 SX024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