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委召开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省委召开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2019年01月26日 07:14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委召开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1月25日上午,省委召开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省两会开成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会议。

省委书记陈豪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

陈豪代表省委对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省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我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之年。开好今年省两会,对于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省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同志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代表和委员的积极性,做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陈豪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履行政治责任,带动和引导代表、委员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全省工作大局来想大事、议大事,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充分发扬民主,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会议议题,认真组织审议协商,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改进工作、推动落实出思路、想办法,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和云南各族人民的自觉行动,使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和重要文件更好地贯彻中央要求、符合云南实际、充分反映人民愿望、切实体现人民意志。要把搞好大会选举作为严肃的政治问题来对待、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严格遵守组织程序和纪律要求,圆满完成有关选举任务。

陈豪要求,切实严肃会风会纪,讲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勤俭节约。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出席省两会的党员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两会省委党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