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申活,暖心春】新年集福!著名书法家在上海这个地标送“福”啦,每日限量100份

【爱申活,暖心春】新年集福!著名书法家在上海这个地标送“福”啦,每日限量100份
2019年02月04日 11:51 上观
原标题:【爱申活,暖心春】新年集福!著名书法家在上海这个地标送“福”啦,每日限量100份
摘要:只要观众朋友在春节假期来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填写观众调查问卷,即有机会获得由著名书法家题写的新春“福”和精美纪念便签,每日限量100份。

新春纳福,是传承了千百年的民间习俗,寄托着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天,在即将送走戊戌年、迎来己亥年的大年三十,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年味浓浓,著名书法家余仁杰应邀来到纪念馆,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场馆观众迎新送“福”贺新春。

 

 

余仁杰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他与身着红装的志愿者们一起提笔悬腕、挥毫泼墨,为春节假期来党的诞生地参观瞻仰的各地观众,现场书写一幅幅寓意美好祝愿的新春“福”。

 

活动现场,红宣、浓墨相映成趣。挥毫者,笔尖墨香阵阵;纳福者,心里暖意融融。领到“福”字的观众个个笑逐颜开。“想到除夕来一大会址参观,不仅能重温党的光荣历史,还能感受过年的喜庆氛围和传统民俗文化。”张女士和家人从山东来沪旅游,她说,收获“党的诞生地”传递的新春祝福,是2019年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福”。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结合新春民俗活动,开展观众调查问卷。只要观众朋友在春节假期来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填写观众调查问卷,即有机会获得由著名书法家题写的新春“福”和精美纪念便签,每日限量100份。活动时间:2月4日-2月10日(除夕至大年初六);活动地点:场馆一楼咨询台、展厅二楼出口处。

 

 

(文内题图和图片摄影:蒋迪雯)

栏目主编:张骏文字编辑:彭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